close

來世

#特傳冰漾
#冰炎視角
#新寫手第一次寫文請各位指教

#極短隨筆

 

 

誰說一定是黑弄髒了白?
怎麼不說是不純的白汙染了你那純粹的,包容的黑?

你說,我像遙遠的星河,耀眼的讓人想哭,你說,你是總追逐著我的眼眸,在你孤單時刻總是眺望著我堅毅的耀眼身影,從中獲取一絲絲的安慰
但我又何嘗不是?我耀眼,那也得在那包容的墨色夜空才得以被看見吶
真正離不開你那份溫暖包容的,是我,我心裡有數
回來,好嗎?
只要你開口,我懷裡的位置就永遠永遠,只屬於你

拜託了,回來吧…
我真的別無所求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個其實應該算歌詞文因為是

聽了追光者之後靈感突然砸過來寫出來的哈哈

 


(挑錯字,語句通順度,還是情節哪邊很怪都歡迎批評指教

(看不懂的話...

 

我妄想的背景大概是冰漾本來是戀人,後來漾漾因為人類壽命有限,再長不過百年,就先走了,n年後,冰炎發現了還留有前世記憶的,轉世後的漾漾,但漾漾卻因各種原因例如覺得冰炎喜歡的是上一世的漾漾不是「他」,所以即使冰炎依然那樣耀眼奪目,依然是夢幻男友他也不肯複合這樣

 

(看到這裡的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各種廢話比文還多...

然後可以的話

跪求留言(什麼都可以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蛋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